大地遊戲開始了
每一關都很好玩
我印象最深刻的應該是"搖搖呼拉丟沙包"
搞笑耶
竟還有人連一顆丟沒丟中
還有很多關卡
可是我已經忘了叫什麼名子了
有找錢遊戲,有人體9公格,有比手畫腳,有踩氣球,有...忘了

大地遊戲之後
中午時間
肚子又餓了
午餐烤肉
這次火超快就升好了,開始大快朵頤
吃一吃,開始拍照了,還拍品客沒落的樣子,爽啦
我就是不爽你,你咬我阿
之後看學長姊們玩大冒險
好笑好笑好笑
我低熱情,喝,好像一把火,喝~~哈哈
學猴子爬樹~~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收拾一下烤肉用具
帶著行李,又做上國光號
一一不捨離開武荖坑
在車上,非常非常安靜,每個人都睡死了
回到學校
大家頒獎拍照
我只記得我們第6小隊拿到最大獎,本次活動的第一名
第一名的獎品是~5566親筆簽名CD
哇勒,台客天團,更重要的是,上面的簽名是學長姊自己亂寫的
隨便簽個孫協志.王仁輔.黃紹偉.許孟哲
還是被我發現了
搞笑

待續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新生活 的頭像
    新生活

    你與我之間的話題

    新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