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顧這次的迎新
真的是非常非常好玩
以下是我個人頒發的獎項

最佳小隊:第6小隊大腸包小腸(因為我是這隊的)
最佳犧牲:小白(營火晚會犧牲露點當正妹)
最佳帶動:原住民(從開始HIGH到結束,沒有休息過,一定有吃藥)
最佳遊戲:絲襪套頭大戰(笑死了)
最沒落獎:品客(沒辦法誰叫你太雞巴)
最佳小隊輔:雞肉和MOMO(因為這是第6小隊)
最佳唬濫獎:號稱5566親筆簽名CD
最不爽獎:下雨(誰都會不爽吧)
最失望獎:夜遊(沒啥內容)
勇氣可加獎:昭偉(竟然對MOMO唱月亮代表我的心,有問題喔,哈哈)
最佳搞笑獎:班長(動作慢的可以)
最自以為獎:鐵人(...)
最絕配搭檔:頂呱呱和巧欣(所以人裡面最高的跟最矮的)

迎新應該就只有這麼一次
除非你重考
很有我這次完的很盡興
好玩~~

......完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新生活 的頭像
    新生活

    你與我之間的話題

    新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